忙+失望....

1:00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lol
最近很忙...
也有点累...
那都是我们学校庆祝ST.JOHN AMBULANCE 70th周年....
哇...
可以说是忙到不能去大便...
不过有点失望...
我本来想在那天跳舞...
不过没有人配合我...
我看我的愿望都不能去实现了...
还有...
最近我的声音好像有点变了...
有可能退休了...
不过勉强还是可以唱...
不过会很吃力...
我对我的粉丝说声对不起....
还有''我的家人''
我令你们失望了....
哈哈...
不过有一个人肯定很开心吧...
如果我真的退休,不想再唱歌了.....
我那些粉丝都会去找他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我会在那天表演咯...
尤其是跳舞...
因为为了那天我都没有读好书....
而去练舞...
最近的成绩都不是说很好....
伤心~~~
但是....
那个chin yuk yoon跟我说我做司仪...
哇...
我长那么大才第一次做司仪...
觉得很紧张....
啊...
恐怖.....


对了...
kalok仔有些好听的歌要介绍...
-Pussycats dolls ( Jai ho)
-pussycats dolls (bad girl)
-rihanna ( hatin on the club)
-jason mraz ( im yours)
-keely clarkson (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rihanna ft lady gaga ( silly boy)

希望你们会喜欢....

kalokzai...^_^

2 comments:

Comment by jim c. on June 16, 2009 at 10:06 PM

哥哥是你永遠的粉絲噢~ =]
加油弟弟!

Comment by devil cutie on June 17, 2009 at 7:17 PM


。。。不要担心。。我和哥哥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你的粉丝不会离开你的啦。。放心!你们的类型是不一样的。。。不要怕我们会失望。。你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就可以了!还有哦。。做司仪很好玩的哦。。。呵呵呵。。好好表现吧!加油哦!爱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