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7:05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呜呜...
生病了...
又要吃药...= =
我最讨厌就是吃药...!!!!
初初怀疑是发烧...
有点担心...
因为H1N1的病毒传播得很快...
真怕我是在太平第一个中了H1N1...
哈哈...
中了也不用紧...
反正那么多人希望我死...
我死了你们就不会眼晕咯...
也可以还你们的心愿...
对你们来说...
bad lucky...
哈哈...
我没有患H1n1这个病毒...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
实现不到...= =
虽然我没有得到...
不过你们也会有点开心吧...
哈哈...
原来伤风侵袭我...= =
可怜..~~
吃什么都没有味道...
而且有时候还会''哈求''
痛苦~~
T_T

2 comments:

Comment by jim c. on July 1, 2009 at 4:39 PM

哥哥疼噢~~

Comment by devil cutie on July 2, 2009 at 12:14 AM

哇!什么是“眼晕”啊?应该是“眼怨”吧?哈哈哈。。。不要乱乱讲话啊!只是普通的伤风感冒而已啦!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过姐姐比较担心你会中骨痛热症哦!所以不要被蚊子咬到哦!好啦!爱你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