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6:28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我知道你之前是很喜欢我...
我也知道我曾经hurt过你...
不过你也不用这样对我吧?
你知道这样我很辛苦吗?
你知道...
你这样挑拨离间你自己会很开心吗?
利用...~
I HATE THIS PART RIGHT HERE!!!!
还亏我原谅你...
当我听到你利用我...
我真的吓倒...
没想到你是那种人...
还好我坚持着...
我是不会为了你这种人流泪...
再也不会...
永远不会...
不用紧了...
我才不稀罕你跟我做朋友啊...
有我的家族就可以的...
有本事就来跟我挑战...
随时欢迎你...!!!
Come on ....

3 comments:

Comment by devil cutie on July 14, 2009 at 9:56 PM

发生了什么事啊?宝贝。。。别担心,什么事都有我和哥哥在。。。我们会帮你的,放心!

Comment by jim c. on July 14, 2009 at 11:16 PM

平下心...咒罵人的同時自己也將變成壞人。
心知就好...
弟弟加油。

Comment by ✿小雨 on July 24, 2009 at 8:31 PM

kalok zaii什么事让你那么气丫?不要太气啊~会老的捏~呵呵

呵呵~这个市我新的blog跟上次差不多一样的啦~[因为之前的开不到了~sot sot了~哈哈]多来我家坐坐丫~^^


✖ xiao小雨y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