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少爷的生日 16/10/09 (ii)

5:15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游戏开始了...
第一回合...
不是我中...
第二回合..
也不是我...
第三回合...
也不是我...
第四回合...
也不是我...
真幸运...
哇哈哈...
第五回合...
1,2,3,4,5....19
''oooohhh...家乐''
什么...
竟然到我??
zzz...
过后我选大冒险...
他们就说...
''家乐啊...等下我们会把几个人藏起来...然后你讲出他们是谁''
对我来说...
sap sap water 啊...
哈哈...
然后他们拉我进厕所...
然后有一个看着我...
过了一阵子...
''家乐..好了...''
什么...
他们竟然换位....
算了...
我还记得...
哇哈哈哈...
erm...
应该是meijeen...
''对...还有一个....''
蛤?
什么还有一个...
想了很久...
他们再叫我进去厕所再想过...!!!
我在那边想...
想啊想...
很专心地想...
过了几分钟...
''家乐...可以了''
那时黑黑的...
看到有两层的蛋糕...
@@...
炸到...
然后....
唱生日歌...
华语+马来文+广东+英文
许个愿...
吹蜡烛...
他们有一个风俗...
就是用嘴巴拿蜡烛出来...
然后...
就吃蛋糕...
可以说是没有吃到...(第四个蛋糕)
因为我再吃下去真的会....甜死!!!


七点多了...
我们就下去听道...
今天的牧师是潘国贤牧师...
他很幽默...
哈哈...
声音很奇怪咯...
聚会完了...
然后有提议去爱宝家过夜...
我,俊贤,紫芸,宝怡都去爱宝家....
哦...
差点忘记刚才pr的朋友来我家...
我到家的时候看到的是....
嘉靖和嘉欣...
拿着蛋糕...
哇...
看到蛋糕都想呕啊...
等下...
不是小雨她们吗??
原来她们不能来...
礼物到,人没有到...
哈哈...
谢谢啊...
聊了一下子...
就回去爱宝家...
玩ps2...
玩到四点多才睡觉...
zzzzz........

THE END...!!!

kalokzai09

4 comments:

Comment by ❤小枫❤ on October 21, 2009 at 7:12 PM

haha~
birthday vry syok ya~
hehexx~
the shirt can wear mah??
JIM say to big liao leh~

Comment by jim c. on October 21, 2009 at 7:29 PM

zzzzzzzzzzzzzzzz.....

Comment by ✿小雨 on October 21, 2009 at 7:37 PM

哈哈~surprise?
你哥就是要给你惊喜噜~而且我们的mother不给去~
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去的~
希望你会喜欢啦~

Comment by kalokzai on October 22, 2009 at 11:31 PM

zzzzzz???
wat mean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