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 sad thing~

9:28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我回来啦 ,
哇~ 我的blog好久都没有update了...=.=
超级肮脏的~
我本来想写英文的 ,
只不过我的英文又不是說很好~
不好意思~
突然之间想讲很多东西哦 ,
但是打不出来...


好...
伤心 ,
后悔, 笨蛋 , 傻瓜~
我伤心因为失去了有些知心的朋友...
我后悔因为选了不应该选的路...
我笨蛋和傻瓜因为我为了贪玩而难为了我自己...
天啊~
好辛苦啊~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哦~
但是already gone...~


中文 + 中国历史 + 数学 = 死~
三年没有學中文字的我而且不会寫繁體字的我~
对我来说是有一定的難度 ,
什么文言文...
這些都不用說~
我都不會 , 哈哈...xD
中国历史...=.=
我連malaysia的历史都还没有搞定啊...
数学~
好难哦...
而且是有中文来教~
最后一名非我莫属~
还有有些period我不是很喜欢~
很无聊~
下個星期就有测验了...
不知道会不会拿到爛的成绩~
真的很怕啊...
而且又讀最厉害的那一班~
拿到最後一名不知道会不会很丟臉~
又不知道会不会给家人罵~
很大的压力啊~
救命啊~


1 comments:

Comment by jim c. on March 21, 2010 at 5:52 PM

加油啦~
koko support u alway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