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opic~

7:22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这个星期要考试了 ,

第一次在香港考试叻 ,

我的朋友来找我了 =.= ( 压力)

Haizzzzz…..

都不知道会不会破纪录啊~

没记错的话 ,

是在星期四还是星期五~

很失望到谷底 !!!!

因为

我的班不知道要拍戏还是什么

要选背景音乐~

老师就说 ,

找几个同学就提议~

然后有………..

Lady gaga ~

Bad romance

Poker face

Telephone

还有不知道什么歌…Best of me , 不知道谁唱的

当然少不了我就喜爱的歌 YOU BELONG WITH ME

, 在课室有试听过

结果

……….

………

…….

…..

….

..

.

什么 ?

竟然是BEST OF ME ???

够力

算了, 就当香港人不会欣赏英文歌吧. (当然不是说我啦)

星期六 ,

要去做工了

mcdparttime …

也蛮好玩一下的 ,

很多师兄师姐都很疼我

因为我哥也是mcd的一家人~

他们超NICE

不过有些经理很凶哦~

给他们骂真的很难受

我第一次给人家骂L

恐怖死啊~

但是师兄师姐都来安慰我~

你们真的太好了 !!!


星期日

又去我的第二个家

哈哈 ,

因为我每天都去那边做功课

不知道为什么在那边做功课會很快就完成了~

Xd…

好开心

因为可以跟师姐做工 – daisy

超疼我的~

真的要感谢你们这班师兄师姐

今天

要考綜人

相信你们不知道什么叫做綜人

綜人是有点像地理 + 经济

关于中国的~

还好不是很難

也不知道会不会不及格

HAIZ…

明天考数学

够力

我最差的一課~

T_T…

准备拿五颜六色的成绩咯~

哈哈

好吧

讲到这里先~

Byebye~

Lok ZaI ‘10


1 comments:

Comment by NoTTi38 on March 22, 2010 at 10:49 PM

write in eng nx time .. dont write chines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