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12:08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李家乐~
为什么你那么失败...
连一点小事都不知道要怎样选择...
你...
真...
的...
很...
失败...
你问我?
我也不知道...
我最近觉得你一直令人家有反感...
一直给人家说你的是非...
扁你...
咒你...
然后躲在一旁...
眼泪一滴一滴地流下来...
却没有人安慰你...
孤独的你...
为什么你对你的朋友那么好
而你的朋友对你那么差....
好心有好报?
屁股啦...
好心有坏报才对.....

伤心
心痛
请你离开我的身边...
我不需要金钱....
我只需要天天开心就可以了...
难道你这样都不给吗?
我真的很辛苦...

from : Kalok zai

10 comments:

Comment by Bentley~~Jasmine on April 12, 2009 at 5:38 PM

lolx...
who is the feller tat u wanna he leave u wor??

Comment by Bentley~~Jasmine on April 12, 2009 at 5:39 PM

为什么你对你的朋友那么好
而你的朋友对你那么差....
^^^^^^^^^^^^^^^^^^^
i don think it's true 4 me...
Zz

Comment by devil cutie on April 12, 2009 at 8:37 PM

不要想太多。。。宝贝。。。你叫我来看。。。可是又没有讲名字。。。我要怎么帮你呢?

Comment by jim c. on April 12, 2009 at 11:48 PM

ermm... the person upstair...
can u please say something tat may calm down a sadding person when he facing the problem juz like tis??
still said something irony to him...
it's not he din do anything on u..
it was juz becoz of his personality...
he was not good on interpret his emotion..
but keep it inside his heart...
did u feel me?
huh??!

kalok...
b brave to face all of tis..
it's juz a test for ur growing life...
keep it up...
koko support u...
gv me a msg when u got problem..
ok??
anytime...any place~

Comment by kalokzai on April 13, 2009 at 1:58 PM

姐,我叫你看都是...我最近没有跟你聊天的原因!!
我最近真的很烦!!
累了...
还有...
谢谢你哥哥
谢谢你安慰我!!!
弟弟爱你!

Anonymous on April 18, 2009 at 10:58 PM

我想,身为过路人的我,不太可能去了解你周遭发生的一切。但目前能跟你说的只是,这一些都只是一个过渡期,不管是谁,一定都会经历这些状况,然后茁壮,然后成长。或许这一切的发生对你来说有点迟,但总得学着去适应。尝试放开自己,目前的悲痛一定会换来他日的快乐~加油吧!有机会的话再告诉你我的身份……嘻嘻

Anonymous on April 18, 2009 at 10:59 PM

我想,身为过路人的我,不太可能去了解你周遭发生的一切。但目前能跟你说的只是,这一些都只是一个过渡期,不管是谁,一定都会经历这些状况,然后茁壮,然后成长。或许这一切的发生对你来说有点迟,但总得学着去适应。尝试放开自己,目前的悲痛一定会换来他日的快乐~加油吧!有机会的话再告诉你我的身份……嘻嘻

Comment by kalokzai on April 19, 2009 at 1:06 PM

谢谢你安慰我...
我很想知道你是谁...
期待~~

Anonymous on April 19, 2009 at 7:56 PM

哈哈,竟然发了两次。我是谁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的话对你有用处,然后你会重新找回你自己的跑道。嘻嘻

Comment by kalokzai on April 19, 2009 at 8:55 PM

你是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