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Bukit Larut...

8:55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哈哈…
有可能太久没有运动了…
突然很想去跑步…
哈…
爸爸最近有去跑步…
所以就跟他去…
他说去bukit larut
暇米?
我之前也有听过这个名…
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去而已…

到了那边…
看到爸爸的朋友…
趁爸爸跟他的朋友聊天的时候…
偷偷地跑上去了…
哈哈…
伤心…
有可能我太久没有动…
机器全部好像生锈了…
跑几步就停了…
破记录啊…@@
哈哈…
走啊走…
我整身都是汗…
又口渴…
很想喝水…
突然间听到水声…
马上跑着去看…
看到山水了…
然后迫不及待就拿些水来洗脸…
很冷噢…
不过根舒服…
嘻嘻…
最好笑的是…
看到有人在那边泡茶
还带bunsen burner
哈哈…
然后就继续走…
越走越辛苦….
因为有斜坡…
而且是很斜很斜…
如果一不小心的话会跌倒…
然后就到的目的地了…
于是就休息和等他们集合…
过了几分钟…
他们都终于到了…
哈哈…
大家都很累了…
不过只是休息一下子而已…
然后就下山了…
哈哈…
懒惰的我…
用捷径…
不过走了一端路…
终于跌倒了…
T_T…
痛~
不过还是要走下去…
所以忍着痛地走…
终于到了…
马上上车…
准备回家了…
很累噢!!!
准备要脱鞋的时候…
发现我的脚有疤痕….
左脚和右脚也有…

这是左脚...
这是右脚...
哈哈...
可怜的我...
T_T
下次再写...
From : kalokzai

3 comments:

Comment by jim c. on April 19, 2009 at 11:47 PM

沒叫我去T.T

Comment by devil cutie on April 20, 2009 at 10:59 AM

哦。。。。。。。。。。。。我可怜的宝贝。。。怎么那么不小心呢?幸好只是擦伤而已,要是真的滚下来怎么办呢?下次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然我会心疼的啊!哈哈哈哈。。。。。。。。。。。。。。。

Comment by kalokzai on April 20, 2009 at 11:09 AM

哎哟...
哥哥你都没有没有来太平...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