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body help me....

6:38 PM / Posted by kalokzai /

最近太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感觉很辛苦。。。
不好意思。。。
我的部落格太久没有更新。。。。
哈哈哈哈哈。。。。
很多蜘蛛网。。。
有谁可以帮我清理??
因为我的电脑拿去修理了。。。
很多软件都不见了。。。
啊。。。
讨厌。。。
需要一些时间下载。。。
救命啊。。。。
很开心可以用华文来写blog。。。
那我会继续加油。。。。

2 comments:

Comment by devil cutie on April 11, 2009 at 9:01 PM

怎么啦?我的小宝贝。。。。。。。姐姐在啊。。。。。。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啊。。爱爱哦!

Comment by jim c. on April 12, 2009 at 12:32 AM

加油弟弟~~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