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留还是离开呢??

12:52 AM / Posted by kalokzai /

逗留~
是舍不得我的''家人''
离开~
是想过开心的生活...
2009年
个个朋友都好像变了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事...
我真的很想知道...
想回2008
我们玩得很开心
什么东西都跟我分享
有什么约会都会叫我去
而现在呢...
大家都看不起我...
一直在我的背后...
串我...
作弄我...
那种感觉很难受..
有时后...
我一个人在那边想...
我要离开还是逗留呢?
我真的不知道要选择什么~
我真的很矛盾....
最近家庭发生很多事...
都是考虑要不要回香港...
HAIZ...
很想过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很想有一些知已好友...
不过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
李家乐...
醒醒吧...
别做梦了!!!...
接受事实吧...

2 comments:

Comment by devil cutie on April 18, 2009 at 7:50 PM

看了你写的东西后,突然有种想叫你回香港的冲动。。。。比起我们,我更希望你能过快乐、你自己向往的生活。。。。。。。。。你说到朋友变了。。。。那是必然的事,人总会变的,只是看变好变坏而已。。。。。。。。为什么不往好的方面去想呢?那样你会更快乐的。。。。。。。。相信我!宝贝。。。。。。。。。。。

Comment by kalokzai on April 19, 2009 at 1:03 PM

谢谢姐姐你安慰我...

Post a Comment